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

亲爱的 Honey 七周岁生日快乐~

亲爱的 Honey ——我粉色的诺基亚 N72 已经七周岁了……谢谢你不离不弃陪我走过这么多岁月,我们以后也这样继续走下去吧。
七年……已然将近我人生四分之一的长度。
最近一年里,她继续给我读了许多许多书,是的,是她读出来给我听。笑~尤其是我做饭和整理家务的时候,完全不耽误,真是太令人感激了。(所以我总是拖延用吸尘器吸地板,因为那种噪声太大了听不见书声。)
还有就是用上了 APN 翻墙——虽然不是最常用的手段,也是一个后备XD
总之,祝你生日快乐~健康平安~亲亲~
--

2 条评论:

  1. 现在也很多时候有继续回过去用起诺基亚、palm的冲动,但是真是不好下决心,现在只有怀念……怀念……

    回复删除